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 ... 10-18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10-18
审计处召开“迎盛会、... 09-16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处内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法规制度>>处内制度>>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岗位服务守则

发布时间:2013-12-19 

1.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升部门岗位和党员岗位文明服务意识和效能,争创“文明服务窗口单位”和“文明服务窗口岗位”。

2.实行日常工作接待首问负责制,对来访人员所询问的内容要一次性告知,为防止空岗误事,在岗位之间实行主、辅岗互补并限时办结。

3.充分利用校园办公网、审计处网页平台,推进审计信息公开,公布审计工作的办事流程,实施无纸化办公,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学院、师生办事。

4.精简会议,开短会,说简话,提高会议质量与效率。充分利用校园办公网、QQ群、门户网邮箱等信息平台,发布通知、收集信息,提升信息沟通效能。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与相关职能处室的沟通,提升部门服务满意度。

6.处级领导干部按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的对口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党组织调研联系点开展调研服务工作。

7.严格遵守出勤纪律,接待来电来访,要多说“敬”语,少说“忌”语。文明用语: 您好;您请坐;请您稍侯;让您久等了;请原谅;请您到××处(室)询问(办理);我尽快给您办,我会把结果回复您的;请留下联系电话;请多提宝贵意见;再见。

8.注重个人形象,保持办公环境整洁。

2013年12月12日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坚持群众路线的相关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