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 10-11
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 10-11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 10-11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市审计局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7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相关领导及人员一行8人与我校审计处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在我校老图书馆工会306室召开了工作调研会,并于会后参观了管理学院实验室。

调研会上,沈海兰处长回顾了2016年对我校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介绍了目前国家审计的手段和方法,结合对其他单位的审计经验从国家审计角度对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应关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提示提醒。我校审计处处长李真对审计局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几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突出了工作中的思路和举措。审计局内审指导监督处张志伟处长结合内审工作特点进行了指导,分析了在其他调研项目中发现的普遍问题,阐述了解决思路,对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控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后,审计局一行人员参观了管理学院特色实验室。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与上级审计机关加深了工作联系与沟通,同时提升了工作思路,拓展了审计视野。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审计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国家审计进高校大型主题宣讲活动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