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 10-11
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 10-11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 10-11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行政专题听取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日前,审计处向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专题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代表学校党委,对审计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审计认真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突出落细落实,二是查找问题紧盯整改突出主责主业,三是整改落实突出抓常抓长,四是审计风险防控突出标本兼治,五是自身建设突出内涵管理,为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史习红对下一阶段做好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强化审计管理,紧盯事前环节、紧盯重点环节、紧盯结果运用环节、紧盯廉洁作风环节发现的问题,监督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扎实开展工程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审签,强化审计促监督,认真当好学校资金的看门人、内控风险的守门员、廉政建设的贤内助。

校长葛宝臻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党领导审计的意识、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切实增强危机意识,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效率,切实把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抓好审计整改和审计成果运用,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确实维护好审计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市纪检委派驻学校纪检组组长吴东也对审计处内审工作的成果运用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计处积极领会消化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和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持续加大内部审计监督力度,进一步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不辱使命,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条:审计处、基建处开展工程业务沟通会 下一条:我处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