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 ... 10-18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10-18
审计处召开“迎盛会、... 09-16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9日上午,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审计处办公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办公室)、审计处领导等参加会议。

组织部部长王罡对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做了安排。审计处财务审计科科长何涛对 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何涛对拟定的 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做了说明,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内容,将结合被审计处级领导干部的职责权限,重点关注履行经济责任的过程和结果,强化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意识,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与会成员审议通过了2017年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处处长王皓通报了成员单位对《天津商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建议及修改情况,会上对该制度相关内容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上一条: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举办“增强风险意识 促进管理规范”业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