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10-24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 ... 10-18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10-18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与基建处召开工程审核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6日,为提高工程项目审核效率,规范工程项目审核流程,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基建工程项目审核业务交流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目前工程审核业务中存在的审计问题和2023年的基建工程项目审核需要注意的内容开展,两个部门本着规范程序,以学校利益为主要目标的原则进行了认真、积极地沟通,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完善工作的方向。

会议强调审计工作注重审计规范是审计质量的必然要求,工程项目审核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制度执行开展。本年度审计处也将加大对委托社会中介机构的监督管理力度、审计底稿的合理合规性审核力度,确保项目审计质效,切实保证审计质量。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基建项目今后能更加高效、优质、有序地进行,加强了两个部门的沟通和配合,把每一项审计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





上一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下一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