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沟通,审计处... 04-14
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29
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 10-24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 10-18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10-18
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 ... 10-18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10-18
审计处召开“迎盛会、... 09-16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食堂专项... 04-11
审计处对机关党委原党... 04-06
审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 12-16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审计

发布时间:2017-03-13 

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中明确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为加强修缮工程项目管理与审计监督, 3月10日上午,基建处、审计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工作协调会,共同推进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基建处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吕永副处长主持。

各方从不同的视角讨论修缮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职责,通过交流,明确项目监理单位“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职责及造价咨询单位项目跟踪审计的切入点、确认与计量的职责。基建处刘国丰处长对监理单位提出要求: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严格文明施工、必须按合同量单监督,加强变更事项的监管以及材料采购等关键环节的控制。审计处王皓处长强调各司其责,项目管理部门与审计部门要及时衔接,对隐蔽工程和变更事宜要及时现场确认,审计随时跟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利益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与会各方表示通过沟通会达成了共识,达到凝心聚力、提高认识的目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积极沟通,相互配合,无缝链接,履职尽责。

2017年3月13日

上一条:2017审计处工作任务分解表 下一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审计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