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已发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学习与研究 
工作动态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 11-01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 11-01
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联... 03-08
我校内部审计案例在全... 12-27
审计处、基建处召开年... 11-23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 11-20
天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 11-16
过去5年,审计工作取得... 11-16
审计公告
审计处对学校自营食堂... 12-27
审计处对档案管理中心... 12-04
审计处对公共管理学院... 12-04
审计处对生物技术与食... 12-04
审计处对国际交流处原... 12-04
审计处对基建处原处长... 12-04
审计处对招投标管理办... 12-04
审计处对国有资产与实... 12-04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内部审计案例在全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案例经验交流会上作分享展示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13日,天津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案例经验交流暨《天津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宣贯会在天津城建大学召开。会议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市审计局内审处、市内审协会专家、在津省(部)属高校、市教科院、市招生考试院、本科高校、高职院校、直属学校、市属高校附属医院和各区教育局全体审计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和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进行了内部审计案例展示。我校审计处王丽娜同志做了题为《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以22号楼和瑞德厦食堂维修改造项目为例》的案例汇报,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管理审计成效及经验分享等方面对22号楼和瑞德厦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审计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实际操作经验,借助详实的照片、图表等资料充分展示了本次管理审计的成效。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于文文、市内审协会专家周庆西教授对我校的案例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案例的全面性和直观性,认为案例既将全过程审计与管理审计相结合,又兼顾了食堂领域这一重要风险点,提供了来自实践的审计经验,对内部审计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我校审计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始终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充分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召开 下一条:审计处、基建处召开年度校园工程项目审核工作推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审计处